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查看: 1356|回复: 56

[结束] 贯穿童年的游戏机 HolyOOPS专题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30 15: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贯穿童年的游戏机 HolyOOPS专题活动

贯穿童年的游戏机  HolyOOPS专题活动


       HolyOOPS又来给大家送福利了。游戏机贯穿了我们的童年,从红白机小霸王,到ps5,xbox.每一件都有满满的回忆。

       小时候,为了打游戏跟父母说去朋友家写作业, 正沉迷在马里奥的世界里却不知父母早已经在背后准备揪着耳朵抓你回家。渐渐长大,我们的游戏世界已经不止于红白机与黄色卡带了。随着pc游戏的风行,红警,cs,魔兽每一个都是满满的回忆。

3.jpg

       主机更是不断给我们震撼。从红白机到现在的Xbox,从像素小人到现在4k加光影追踪,让我们的游戏世界也来越真实,看着同样的角色却犹如隔世,马里奥从小小的二维像素人,变成了3D立体,我们也从懵懂的孩子,变成青年,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游戏的喜爱。

       HolyOOPS为了回忆和信仰做了好多键帽,这次让大家讲述自己的故事。

参与方式

回帖分享你的童年游戏回忆小故事即可

       获奖方式

       1.将从所有回复本帖的用户中抽取2名,每人赠送一颗随机游戏机系列键帽。
       2.没有中奖的朋友也不要失望,开奖当天,我们也会人工选取出三个比较有趣的故事,每人送出一颗故事对应游戏平台的个性键帽。大家赶快评论起来,让我看到你们的故事吧!

- 奖池 -

HOLYOOPS 手柄键帽/小霸王卡带键帽/3080显卡键帽/红白机键帽/XBOX键帽

ZOMOPLUS PS4键帽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7日

       奖品展示:

       CNC精雕,电泳白色,阳极氧化黑色,极度精致的xbox键帽,点亮键盘,就好像Xbox按下了开机键,仿佛都能听见风扇的呼啸。

2.jpg

1.jpg

       铝合金精雕键帽本体,硅胶还原按键手感的手柄键帽 。还原打击快感,让每一个手柄党都可以找到最初的体验!

3.jpg

       铝合金加微轴承可转动的显卡键帽,空气显卡抢不到?来抢HOLYOOPS的显卡键帽吧!点亮显卡键帽,性能提升100%

6.jpg

       立体的黄色卡带小霸王键帽,卡带上还印着经典的68合一图案。突然唤醒了我童年的记忆,“这卡插上咋没反应啊?看我的!”熟练地拔下来用橡皮擦着接口。

8.jpg

       运用多次阳极工艺的红白机键帽。超级玛丽、魂斗罗、热血系列、坦克大战、雪人兄弟......每一个都是经典中的经典。有些IP现在还在跟随着游戏机的进步而不断更新。红白机键帽点燃最初的热血!

10.jpg
看到这些精美的键帽有没有种想拥有的冲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 10: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想起儿时玩红白机的时代,真的是最快乐的时光。我记得那时候小霸王游戏的特别火爆,因为那会家里不给买。所以就每次只能借小伙伴的玩。每到周末就集结起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双截龙、魂斗罗、超级玛丽等...一玩就是一天。因为大人不让玩,所以都是偷摸玩,还得有人放哨的,看到大人回来就立马关掉。记得有一次由于玩的太专注了,以至于放哨的小伙伴忘记看了,结果大人回来,挨了一顿打。每当回忆起儿时的快乐时光,我就觉得红白机那会是最快乐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30 15: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211214090532.jpg
@在寂寞中季节
@sbiuggypm





@金顶老怪
@暇米
@KID


恭喜以上获奖,尽快以论坛短信息方式把收件信息发送给@phoenixelf 。 (无需拍押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15: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留

点评

p大是不是忘记开奖了,又过了一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12 2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16: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攒了很多的压岁钱,买了一把火药玩具枪,结果一个月不到被人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小时候过年拿着擦炮到处炸瓶瓶罐罐啊,那是很愉快的回忆啊,现在过年,无趣的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19: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忆犹新啊,当时花了50大洋从同学那里买的二手小霸王(那种键盘式的),拿回家说要与时俱进,学习打字练五笔(然鹅,现在还在用拼音打字),星期六星期天趁爸妈不在偷偷玩宠物小精灵,时刻要听着门外的响动,随时做好拔线断电的准备,那叫一个刺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19: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都是回忆啊,小霸王当时还没有的呢,小学几年级忘了,反正是想要游戏机,天天给父母叨叨,最后期末考试全班第一父母才答应给买个游戏机,类似红白机那种的。后面假期老早把作业写完就守在电视机跟前玩游戏。当时一张卡带都是几十几百合一那种,最爱玩的就是超级玛丽,坦克大战,魂斗罗这几个。因为作业写的快,整个假期多半都是和哥哥玩游戏机度过的,早上自然醒就开始知道晚上八九点,吃饭都舍不得放下手柄。像超级玛丽,魂斗罗这类我玩的比较菜,但哥玩的好,记得玩魂斗罗没有续命那版本,我俩玩到半夜两三天玩到通关,挺有成就感的。后面开学父母就把游戏机收起来不让玩了,我放学回来早,父母还没到家就偷偷拿出来玩上一会,然后给的早餐钱还买卡带,记得当时一张三合一,四合一的都要10块钱那,一天给我早饭钱当时也就只有五毛或者一块,攢上一个月饭钱背着父母偷偷买。但最后还是被发现了,气的直接把游戏机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20: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白机时代 那就是要买两个变压器 玩的时间长了会变烫,就换一个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20: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为了买255 in 1的游戏卡哭了半天,老妈才答应买回了家,记忆中最好玩的游戏是魔鬼司令,发小没到 寒暑假就会来我家玩,童年的回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1990年那个夏天,在那个物资匮乏的时代,6岁的我和父亲一起去上海出差,我第一次见到了街机,我仿佛看见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
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电子游戏产品出现在我的身边。我趴过别人窗口看别人玩游戏机、我走街串巷去街机厅玩过游戏机,我绞尽脑汁让父亲给我买过游戏机,我四处打听跟别人换过游戏机,我奔波同学家到处蹭过游戏机。
我一天天长大、游戏也从8位、16位、32位一直成长到今天的次时代。我褪去了头发,从少年变成了父亲。你褪去了“牛屎粒”,从马赛克变成了4K。
有一天,我会老去。而你,终将华丽绽放。而不变的是,还是那些少年,将深深拥抱你,陪着你一起慢慢长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22: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只能趁家长不在的时候打红白机,他们回来前还得给电视降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22: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候自己家比较穷,但是我有个发小是独生子,家里比较有钱,每次四点半放学就去他家玩小霸王学习机,因为他爸他妈上班家里只有他奶奶看他,他奶奶又不太管他,我两就从放学一直玩到玩到晚上天黑,我爸妈总是天黑到他家来叫我回家。当时真的很羡慕他,一台小霸王学习机,卡带也是堆了一抽屉的,那种100 in 1 的他都非常少,都是那种一合一几十块钱一盘的卡,有个土豪朋友真不错。不过现在大家都有家室了,工作也都比较忙,也就是过节长假时候聚一下,真怀念小时候,小朋友的快乐就是那么简单,一台游戏机就能满足。而今你我都已成年,需要面对各种压力,生活不易,搬砖不易,这里祝福大家一切顺利吧,累点苦点都无所谓,重要是保存一颗纯真的童心,简单快乐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22: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游戏机的卡带在一个镇上传遍了,大家共享,一起打游戏,认识了很多小伙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23: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红白机。中学16位世嘉 大学ps1 工作以后gba  ps1 ps4 xbox 感觉钱都花在游戏上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07: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隔壁邻居家有台红白机,那时候只要是放假,就特别的想去人家家里玩,哪怕是围着一群小朋友,我都想靠近一点,排着队上去玩两局坦克大战或者是魂斗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