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35|回复: 5

[键帽] 关于怀旧和PTSD的故事——ZOMO羊刀&F5键帽相谈室随拍随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17 11: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ixAir 于 2021-11-16 23:50 编辑

关于怀旧和PTSD的故事

——ZOMO羊刀&F5键帽相谈室随拍随聊



    各位好,欢迎回到Break-less相谈室。
1.JPG

1.1.JPG

    又是一周聊“败家键帽”的时候,这次带来的两款键帽也都很有梗,一个属于是“暴露年龄”系列,另外一个则是比较容易引起PTSD的系列,作为双11的战果之一,拿出来晒一晒,聊一聊,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只要不提那两个字,咱们都是朋友!所以,这两颗来自ZOMO的新品F5&羊刀个性键帽,相谈室给安排一个~

2.JPG

2.2.JPG

    今年ZOMO在双11期间一共推出了四款新品键帽,相谈室之前也有聊过两款,最喜欢的玫瑰键帽目前已经被我小心重新封装后放在桌面上当摆件了,剩下的三颗也装上了键盘,这次,咱们先聊聊这颗暴露年龄的F5好了。
3.JPG

    作为从Windows95、98系统开始接触起PC的人来说,说起那些年键盘上最常用的几个键,F5绝对都会位列其中。我到现在记得最清楚的事儿,当时家里电脑刚刚装好,家里有人来玩儿的时候就给我说:“有事儿没事儿,多按按F5刷新,电脑会快一点”。当年啥都不懂,唯独这句话一直记着,后来自然也就养成了多按F5的习惯。再后来,学校开了计算机课,看看计算机课的键盘,磨损最大的几个键,F5、空格、回车.......嗯,原来天天摁F5的,果然不是我一个呢~

4.JPG

    所以,ZOMO的这颗F5,就是那时候对我们狂按F5的一种“致敬”。想起当时学校计算机教室键盘上被磨的锃亮,字符都已经看不太清的F5,这一颗“被按的裂开”的F5明显更有冲击性。整个键帽依旧是ZOMO最拿手的铝合金CNC阳极氧化工艺,裂纹处直接透光,裂纹处的工艺也做得非常真实。可能现在的朋友并不能太理解这个F5的“梗味”所在,但我拿到这颗裂开的F5的时候,还是有被好好开心到了。

5.JPG

6.JPG

    而另外一颗羊刀键帽,如果它来得早一点,可能会引起我的一阵欢呼,而它这个时候到来,则会让我再次陷入好不容易治好了差不多的PTSD上。想起TI决赛最后一局,解说分析破局的方法,只能等待三号位狼人摸出一把羊刀,才能有机会控制住“颠勺”的噩梦。然而,结果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终究没等到那一把羊刀的出炉,挑选亚军的魔咒也依旧没有散去,羊刀在手,这滋味感觉有点五味杂陈......

7.JPG

8.JPG

9.JPG

    做工方面,这​颗羊刀键帽并非是之前DOTA2系列键帽武器和底座使用磁吸方式对接的风格,而是做成了完全的一体化。这次的羊刀造型依旧非常还原,细节也都足够考究,羊角上的细腻花纹都丝毫毕现;而且这次的羊刀键帽非常注重灯光效果,使用了一块面积很大的导光树脂,让这个键帽的透光和导光效果有了极大的提升。配合上键盘本体的RGB渐变灯效,个人觉得这是我手上几颗DOTA2键帽里最好看的一颗了。

10.JPG

11.JPG

12.JPG

    最后,又到了给出总结的时候了。ZOMO的键帽产品一直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有些键帽比较适合放在桌子上作为摆件,有些键帽装在键盘上作为点缀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坦然说,个性键帽产品的价格并不便宜,相谈室也推荐大家量力而行,选择几颗自己喜欢的入手就好。作为ZOMO分析,相谈室强烈建议有键帽选购需求意向的朋友们去ZOMO店里看看,好看的键帽很多,但千万别太上头嗷~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8 01: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嚯~~~这个点儿了,沙发还在,。那就自己坐一坐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9 10: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比赛,我现在算是明白了,我哭的是逝去的青春,不是践踏在猛犸蹄下的西恩dota

点评

好评价,给你点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0 1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9 19: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F5了啊
[发帖际遇]: 在寂寞中季节 DIY了一套粉色鼠键套装,成功俘获了一枚女票,获得 5 点 燃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0 1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皇 发表于 2021-11-19 10:58
看完比赛,我现在算是明白了,我哭的是逝去的青春,不是践踏在猛犸蹄下的西恩dota ...

好评价,给你点赞!

点评

有啥可羡慕的,都摁裂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0 1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0 12: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MixAir 发表于 2021-11-20 12:25
好评价,给你点赞!

有啥可羡慕的,都摁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