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452|回复: 7

质量与口碑才是最大的「优惠」——皂品6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5 15: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蛋挞 于 2020-6-15 18:22 编辑

      在直播盛行的年代,折扣与杀价每日都在刷新,但一分钱一分货,这是交易永恒不变的真理。所以本年的皂品618给大家带来了一些「独特」的东西,不一样的定制产品,不一样的618折扣,或许最便宜的产品我们无法带给你,但我们可以给你桌面来一些不一样的风格。追求质量与口碑的朋友永远不会吃亏,赶紧来看看我们的618清单吧。

      HEAVY SHELL Barix 87机械键盘全新「莫兰迪」系列上线


       HEAVY SHELL Barix 87机械键盘在618期间推出凑备已久的莫兰迪系列配色——灰紫色/灰绿色。该莫兰迪系列不仅在配色上骚气而高级,全铝合金外壳用料依旧给力,而且还搭载了近期客制化网红轴体TTC金粉轴,手感极为顺滑。热插拔轴座设计、RGB灯效、PBT热升华键帽、超结实收纳包Barix 87都一应俱全,假如你对机械键盘也有所追求,内外兼修的“它”会是你独具一格的全新选择。


       「在艳丽的颜色中都加入了一定比例的灰白色,俗称高级灰。灰色会中和原本厚重艳丽的颜色,使整个画面相互制约,让视觉达到完美平衡。当画面整体的亮度和饱和度降下来之后,一点点“灰”便能带出整体的质感,看上去很舒服。」这种灰有个学名叫做“莫兰迪色系”,源于意大利着名画家莫兰迪笔下的颜色美学,“它”能让那种静止的物品,传出一点宁静和神秘的气息。


       616-620全新配色键盘钜惠上市,全新紫/绿配色直降200元(到手价1099元起),老款红/灰/黑配色直降250元(到手价1049元起),5色支持套件选择(价格降到849元)。

      Akko 「樱落」定制版国产轴版本超值上市

樱落3108(主图)的副本.jpg

       “也许你会觉得时间带着明显的恶意,缓缓在你的身上流逝。但在某天,某个铁道路口,某次回头的时候,突然磕出一丝久违的抽痛。我知道这个时候淡粉色的花朵如同雪一般飘落下来的时候,我突然明白尽管岁月浮光世事喧嚣,心中却始终有一个关于你的童话: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径直奔向你,这满天飞舞的樱花在蓝天的映衬下,代表我对你的念。”

       AKKO 3108 樱落定制版机械键盘设计源自一个凄美的故事,来自每一片飘落的樱花。此前发售的樱桃轴版本凭借外观赢得了非常多朋友的热爱,甚至299元单独换购键帽的朋友也不在话下。为了让更多朋友可以感受到「樱落」的魅力,皂品联合akko顺势推出了性价比更高的自主轴版本,搭配这套五面热升华樱落键帽的成品机械键盘只要369元,近乎买键帽送键盘了。如果你也深陷于它的容貌无法自拔,这个价格应该非常容易就可以打动你的小心心。

      宝可梦系列个性树脂键帽


       宝可梦系列的个性键帽从来都不缺好看的设计,这萌哒哒的角色可以焕发作者们无穷多的想象力,配合上自己出色的手艺,一款【美味可口】的键帽就这样“爆”出来了啦。本款树脂键帽价格还非常讨喜,69元即可满足你的宝可梦愿望哦,快把你的精灵球扔过来吧。

      in外设 X QPAD CD45七周年定制版鼠标垫


       基于QPAD CD-45游戏鼠标垫设计,图案元素为“in外设7周年”,整体蓝底黄字,材质没有变化,仍是防水尼龙布面,比传统布垫要更顺滑一些。并且,表面支持直接刷洗(不吸水),后期维护打理非常简便。垫子尺寸约450mmx400mmx4mm,移动空间非常充裕。

       由于定制数量不多,剩下小几十张合作版的7周年鼠标垫正式上架一波,喜欢咱们网站的朋友可以考虑支持支持,CD-45用料一贯给力,并非徒有其表,使用过的人都说好。

      Darmoshark N1-羽 洞洞轻量化游戏鼠标上架


       在市面层出不同的洞洞鼠标,本款来自Darmoshark N1-羽的版本应该最能吸引住你的眼球,枪灰色-黑色过渡的上盖外加金属质感表面处理,搭配红色按钮与红色线材,颜值让人拍案叫绝。而同样让人惊讶的还有其出色的模具,来自职业选手的亲身调教,游戏操控不容小觑。鼠标搭载使用了PMW3389光学传感器,最高可达16000 DPI和400IPS与承受50g加速度,性能应该可以满足所有游戏需求了。

       如果你也对洞洞鼠标感兴趣,那么这款产品不可能逃出你的法眼哦。

      HolyOOPS /ZOMO新品金属键帽上市


       HOLYOOPS游戏机系列迎来了更新,全新游戏手柄618亮相。新式产品突破老款的设计局限,采用了透光设计+软硅胶按键,让键帽不仅好看还更加“好玩”。售价更是来到了169的诚意价位,而最最最重要的是,这是一款capslock的键位,对于键帽收集控的朋友们来说这非常难得。

O1CN01ZEIA4D29hOKywAnfe_!!2204149178099.jpg

       ZOMO则是迎来了海贼王授权系列的新品,旋转的路飞帽子+旋转的乔巴帽子,与此前系列不一样的3D透光设计方式,舒压可动旋转结构,这款可谓zomo努力了半年才有的成果,要取得onepiece官方认可的设计非常的不容易,感谢zomo给我们海米们带来如此精良的产品。

       而且全金属键帽全系列优惠20元起,喜欢的id也可以入手哦。

      AOE全店优惠

       除了专门618上新的产品,当然皂品全店都设置了折扣,而且为了年后消费复苏,折扣都设置了非常高,如果你平时购物车有我们家的产品,不妨这个时候来看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5 16: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折扣不错啊,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5 18: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折扣不错   另外  真想把樱落的键帽给拔下来自己用!!!!!真挺好看的~
[发帖际遇]: MixAir 顾着玩游戏,不交功课,被网禁扣掉 1 点 燃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5 2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很精致的键盘,顶一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00: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2: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18: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兰迪色系还是很大气的,颜值满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0 08: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HEAVY SHELL 想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