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850|回复: 107

[结束] 打破无线游戏装备技术壁垒:罗技G613无线游戏键盘试用招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9 14: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破无线游戏装备技术壁垒--罗技G613无线游戏键盘试用招募

打破无线游戏装备技术壁垒--罗技G613无线游戏键盘试用招募


  要说起无线产品,罗技敢认第二,恐怕也没几个品牌敢自认第一。可惜罗技此前的无线键盘产品基本都属于商务领域产品,让咱们这些游戏玩家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遗憾。幸亏最新的一系列LIGHTSPEEDTM无线技术产品中涵盖了一款专门为游戏玩家定制的无线键盘罗技G613,同时也是罗技G首款无线机械游戏键盘,让不少用户蠢蠢欲动。据说已经打破了无线竞技游戏装备的技术壁垒,可以将成熟的无线技术应用在游戏外设方面,到底产品如何,还得等朋友们领回家好好试玩一番。



  罗技G613无线游戏键盘为何如此被看重?首先,LIGHTSPEEDTM无线技术作为此次震撼发布的全产品线都具备的核心科技,实现真正的1毫秒报告率和2.4GHz抗干扰的稳定连接,让玩家可以真正体验到如同有线连接般的稳定、疾速的无线连接。只要这个被无数游戏玩家所吐槽的无线“稳定性”问题被解决了,一切通往游戏世界的通道就可以顺利打开。


  同时作为一款无线产品,G613具备LIGHTSPEEDTM无线和蓝牙双重连接,可同时连接两台设备,一键可随意切换。

  其次,G613采用能量优化技术,搭配2节AA电池,也可实现长达18个月续航。一年半才换一次电池,游戏中途断电?不存在的。


  G613既然定位为游戏键盘,必然有更多相应的设计细节,像左侧G1-G6的扩展热键配列、自带硕大的手托位、硬开关WIN键锁定以及媒体键....每一处设计都为你的游戏过程带来便捷。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G613使用的是罗技自主的Romer-G轴,更快的触发速度,更好的耐久度,7000万次的游戏敲击,综合硬件功能一如既往的刚硬。

  无线游戏一直是外设领域难以攻克的难关,稳定性、延迟、续航都需要坚实的技术基础才能站得住脚。罗技G613的出现可谓打破了无线游戏装备的技术壁垒,接下来应该会有越来越多罗技的无线高性能产品来到咱们游戏玩家的眼前了,想想都十分开心。本期的试用招募活动带来的就是这么一款无线机械键盘,假如你也不喜欢线材的束缚,同时又是游戏的忠实玩家,那么就过来参加活动吧。

  参与方式:

  说出你最喜欢罗技G613无线游戏机械键盘的哪个特点,并简单说明即可。

  1、LIGHTSPEEDTM无线技术,自由自在,尽享游戏
  2、电池能量优化技术 持久续航
  3、无线和蓝牙双重连接,可同时连接两台设备,一键可随意切换
  4、罗技自主的Romer-G轴,更快的触发速度,更好的耐久度
  5、左侧G1-G6的扩展热键配列,自带硕大的手托位游戏键盘设计
  6、硬开关WIN键锁定、电源开关以及媒体键

  试用产品:

  罗技G613无线游戏机械键盘 x2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26日

  活动注意事项:
  1、体验感受需为原创不得抄袭,否则永久取消福利资格;
  2、试用者评测文字不少于800字,并附上不少于12张清晰的产品试用图片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in外设所有。
  4、活动奖品需付100元押金,分享试用后,押金全额返还。
  5、奖品将默认发顺丰陆运到付。

[发帖际遇]: phoenixelf 梦见自己创立了一个外设品牌,梦想加成 3 点 燃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4: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奖公布预留
1.jpg



@tfseedx

@屎里有毒啊

以上三天内联系管理员 @phoenixelf ;并到in外设皂品店联系客服拍下并支付奖品押金,直达连接>>押金<< (拍下付款时留言备注活动标题+论坛ID)
在发表了开箱体验文之后将会全额返回。


注意收到福利后需要分享一篇开箱体验
另外,获奖的朋友,请加群:60826361 并把名字修改为论坛ID,以便登记获奖信息。

*默认发顺丰陆运到付;
[发帖际遇]: phoenixelf 带键盘去网吧开黑,心急回家把键盘漏掉在网吧,丢掉 2 点 燃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9 14: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LIGHTSPEEDTM和持久续航,稳定连接设备和长效续航是无线键鼠最重要的两个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9 15: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出你最喜欢罗技G613无线游戏机械键盘的哪个特点,并简单说明即可。

  1、LIGHTSPEEDTM无线技术,对于喜欢桌面简洁的我太实用了
  2、电池电量的优化,这样就不用担心频繁的电池困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9 15: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LIGHTSPEEDTM无线技术,自由自在,尽享游戏,还没怎么玩过无线键盘。。罗技也好久没接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9 15: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左侧G1-G6的扩展热键配列,自带硕大的手托位游戏键盘设计,手托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玩累了能够托一下手。
[发帖际遇]: 细细粒 不小心成为外设届网红,俘获粉丝千万,获得 4 点 燃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9 15: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罗技G613无线游戏机械键盘的黑科技特点:LIGHTSPEEDTM无线技术,自由自在,尽享游戏,她能实现真正的1毫秒报告率和2.4GHz抗干扰的稳定连接,让无线连接的稳定性跟有线一样,一个黑科技足够爱她一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9 15: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1、LIGHTSPEEDTM无线技术,自由自在,尽享游戏
早就厌倦了那团线,若无线键盘能像有线一样稳得,续航又不麻烦,肯定用无线的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9 15: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技术,自由;罗技自主Romer-G轴,耐久度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9 15: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的是LIGHTSPEEDTM无线技术,自由自在,尽享游戏。祝我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9 15: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1 和 4 比较倾向,开始向无线安逸派靠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9 16: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出你最喜欢罗技G613无线游戏机械键盘超长续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9 16: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24  比较看中一点,自己的无线鼠标基本2礼拜就要换电池,买电池也就买一盒慢慢用,然后罗技gromer 轴 也没试过,不知道手感跟普通机械轴有啥差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9 16: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LIGHTSPEEDTM无线技术,自由自在,尽享游戏,主要想体验一下无线键盘的游戏效果和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9 16: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是比较看中这个LIGHTSPEEDTM无线技术,相比有线,更加自由。还有电池能量优化技术 持久续航对于无线来讲,也十分重要,不至于经常担心没电的困扰,还有罗技自主的Romer-G轴,更快的触发,更舒适的手感,更让人欣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